close

歲安城最高的建築物擎天塔,一名女子呆坐在床上

一陣敲門聲把女子嚇了回神

「外祖母!我可以進去嗎?」

「請進!」

「外祖母,中秋節快!」

「嗯。中秋節快!」

「外祖母,你怎麼好像不太開心阿?」

「沒什麼!你先離開吧!」

這人當然就是清燕,清燕可是個聰明人,他自然聽的出來瑋珊不想告訴他,此時也不是多問的好時機。

門啟!門閉!房間裡又剩下瑋珊一人。他又是何嘗的無奈!這事若能講,他何嘗不想講!

雖說只是在等人!可這人卻是他外祖父以外的男人阿!這傳出去了可不好聽!

雖說是要退位了!但也不想是被感下臺的阿!

「人家都說中秋月圓人團圓,從你離開那一天算起,月已圓了百次!你卻沒回來過一次!我好後悔!我真的好後悔!為何我當初選的是一心不是你?當時你騙我金烏珠是結婚戒指時,你可知道我是多麼的開心?你為何總是保護我?你為何總是這麼自私?願意為了我,為了全人類捨棄自己的生命!洛年~你好傻!你真的好傻!真的...好傻...」

說到這!瑋珊早已泣不成聲了。淚水﹔無情的從臉龐滑落。嘴唇﹔已經慢慢有了血味。瑋珊的哭聲,在房間裡不停環繞!那個明明很溫柔卻不夠坦率的男孩已經不在了!那個沒禮貌卻能夠為了自己連命都可以不要的男孩已經不在了!那個沒有耐心卻對自己很有信心的男孩已經不在了!那個寧願得罪全世界也要讓自己開心的男孩已經不在了!

突然地板隆起了小土堆漸漸成為人型

「闇鳳沈洛年請求通話!」

「誰?輕疾!你說是誰?」

「闇鳳沈洛年請求通話!」

真的是他嗎?那個讓自己魂牽夢引的男孩?我是在作夢嗎?

「接來!」

「妳也真強阿瑋珊!這麼多通留言你覺得我會有耐心去聽嗎?」

「是你!真的是你!洛年....我...我好想你...好想.....你!」

又是一滴滴的淚水!不過這次不一樣了!這次是高興的淚水.....

 

 

 

這時候寫的還很爛(現在也沒有多好)請見諒阿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闇夜鳳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