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名男子躺在慕製矮床上,一個莫名的黑影突然漂到了床邊,竟往男子身上撲下去。

「洛年!洛年!洛年起來拉!~」

「怎樣拉!我睡的正香的!現在才五點阿~」

「唉喲!今天情人節耶!你快點起來陪人家拉!」

「好啦!好啦!臭狐狸!你很重耶!下去拉!」

「才不要呢!幫人家抓抓拉~」

「不要!你不下去我不抓。」

「哪有人這樣的阿!」

「就是有阿!」

聽到這句話,懷真還真的不知道該不該笑。想了想還是起來了。

「人家都起來了!你還不起來,快拉~」

「好啦!這麼急幹麻?我不是起來了嗎?」

看到洛年起身,懷真馬上抱住洛年的手,將頭靠在洛年的胸膛。樣子十分可愛!

「老公~我們去約會吧!」

「還約會阿?我才不要呢!」

說完,洛年轉身,讓懷真摔在床上,便退下自己身上的衣物。

「我肚子餓了!先吃了你,等等在去約會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闇夜鳳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