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說完,洛年轉身,讓懷真摔在床上,便退下自己身上的衣物。

「我肚子餓了!先吃了你,等等在去約會!」

「洛...洛年~不要...不要這麼急嘛~」

「誰管你阿?誰叫你要一大早叫我起來。」

語落,洛年以脫的精光,輕輕抱起懷真,讓懷真躺好,便慢慢的退去懷真的衣服。

「洛..洛年~好養喔!阿~不要拉~慢...慢一點..慢一點...」

懷真緊緊的用雙臂環繞著頸部,他感受洛年的重量 感受著洛年的體溫 感受著洛年粗操的手掌 充滿的撞擊力的下支,他已經無法思考了!

「洛年...洛年~阿...好...好討厭!你好...你好壞!」

「我好壞?不然我現在停下來好了!」

「阿~不要!你都欺負...欺負人家拉~」

兩人呼吸交疊兼交錯,兩人之間已沒有空係!瞬間!洛年的下體以流出白色黏液!

 

「洛年!洛年!洛年起來拉!~」

「咦?難道剛剛都是夢?」

「咦什麼拉?今天情人節耶~你快點陪人家拉!」

「陪你阿?那...你先來陪我吧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闇夜鳳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