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個安靜的夜晚

一個悽涼的地下室

一個看似30歲的女子

和一個貌似18歲的男孩

(以下參照II-1的開頭~)<----------很混喔!!

洛年趁著夜深人靜的時候離開地下室,一方面是因為較不容易被發現,一方面也不給艾露難做人。

洛年很快的就來到了九迴山,正打算找個地方歇歇腳,此十九迴山突然爆出一股強勁的氣息,洛年一驚,因為來的不是任何妖仙道長,而是鋒利的劍氣,當下時間能力全開,才能免強的避開這擊。

「來著何人!」

「媽啦!我還想問你哩!你問也不問一聲就打過來是怎樣?」

洛年可火了!右手伸進吉光皮套要拿金犀匕。

「媽啦!東西呢?龍王母!把金犀匕還我啦!」

洛年這下可慌了!沒了金犀匕就像猛虎失去了爪與牙,再怎麼威風有都是假的,洛年也沒有呆太久,回過神來就往反方向逃。

「停下!你是....沈洛年?」

洛年一驚,人類記得我也就算了,可是這妖不管怎麼看都是龍阿!這氣息感覺有點熟悉阿....

「你是....媽的!你是敖旅?」

「我果然沒有認錯人。」

沒想到來的不是別人,竟是敖旅!

「你不是死了嗎?懷真可是為你哭的死去活來的呢!」

「懷真哭了?」

洛年後來想一想,也不是沒有可能,隨即也向敖旅解釋他這百年來如何跟精靈相處又是如何醒來。

「想不到才幾年沒見就變的如此懦弱,看到我就要跑,看來你會讓那兩個孩子失望阿!」

「媽啦!你不說我都忘了,你問都不問一聲就打過來是...等等!那兩個孩子是怎麼回事?」

「哈!你還不知道吧!就是源燊和鳳芙啊!這兩個小鬼可都已經有道號了呢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闇夜鳳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